《2016 Fit in ! 先發職人》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 第七屆模擬面試工作坊

第三屆 活動緣起


     自中正企管所成立22年以來,培育出許多傑出的管理人才,但在激烈的求職環境中,中正企管所的MBA卻仍顯劣勢,根據104銀行及遠見雜誌共同主辦之「2012企業最愛研究所評鑑調查」,商管學院前五名分別是政大、台大、成大、淡江及東吳。自2010年起,為提升中正企研在企業的能見度與競爭能力,中正企管所 的學生開始舉辦模擬面試工作坊,邀請企業經理人進行模擬面試與講座,主動出擊以爭取與企業接軌的機會。

    在跳躍前必會蹲下,姿勢愈低則跳得愈高,而模擬面試工作坊就像是進入職場前的跳板,是社會新鮮人盡情揮灑、展現自我的舞台,讓踏進職場前的社會新鮮人養精蓄銳,在求職的起跑線上,跳躍出完美的弧度,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第三屆模擬面試工作坊 Jump to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