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Fit in ! 先發職人》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 第七屆模擬面試工作坊

職星觀好文:商業周刊「如何寫份好履歷?七大技巧,讓你面試電話接不完」

本週 MOVE ON:2013中正企管模擬面試工作坊 加碼推薦商周好文,點出七大撰寫履歷必勝技巧,讓你面試、求職一把罩。


撰文者楊萃先、張有明、萬泓楷、 郭丹銳  
字是有力量的,然而,在求職過程中,有無數求職者非但沒有讓文字幫助自己,反而暴露出自己的諸多缺點:邏輯混亂、詞不達意、言辭閃爍,英文不通……

經常會有學生寫信給我,要求我提供幾份成功履歷範本,表示不喜歡看原則式的長篇大論,希望按照別人的成功履歷仿製出自己的履歷。我向來不反對模仿,甚至不反對部分抄襲,但是在模仿與抄襲之前,必須靜下心來,先看一看這些成功履歷製作的原則和理論。如果只是模仿,你的履歷會缺少生命力,只有個性化履歷,才能被選中。


本篇文章的目的,是讓大家製作出成功率更高的履歷,不能說百發百中,但成功機率過半是必須的!參考以下七個原則撰寫履歷,往往會增加你履歷的勝出機率。

本文未完..........繼續閱讀請連結以下商業週刊原文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3877&pnumber=1
本文版權歸商業週刊所有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