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Fit in ! 先發職人》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 第七屆模擬面試工作坊

模擬面試實戰心得分享(MBA104/張齡予)

MBA104/張齡予

齡予和精英公關胡齡文人資長合影

模擬面試工作坊讓我有效抓出面試問題
  經由去年參與模擬面試工作訪一連串的相關講座與活動過程中,了解要如何撰寫履歷與面試技巧,打下了穩固的基石,在暑假實習面試的過程中讓我了解到,除了掌握技巧之外,台風與反應能力也是相當的重要的,但是始終不知道自己的表現要如何再做修正,模擬面試工作坊可以提供的是最擬真的面試之外,面試官還會針對我面試中的表現與履歷撰寫的部分,點評出可以改正的地方,這是在外面真槍實彈的面試中所學不到的,因此為了想要了解到底在面試中的盲點是甚麼,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模擬面試工作坊。

讀書會的機制—Practice makes perfect
  讀書會的機制讓我的履歷從無到有,透過組長與組員們的回饋,讓我更可以去挑出自己所不知道的盲點與語句要如何表達才能容易讓人理解,讀書會於面試前一個禮拜還有做模擬面試相關的訓練,這都是無法一個人達成的,透過不斷的練習與組員們的回饋,讓我在面試時做了萬全的準備。

一定要參加模擬面試工作坊的原因
  無論有沒有履歷與面試經驗如何,我認為模擬面試工作坊是一個讓你可以不斷的檢視自己與精進自己的地方,感謝模擬面試的團隊,讓我有機會可以在活動中有滿滿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