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Fit in ! 先發職人》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 第七屆模擬面試工作坊

第四屆 模擬面試實戰 心得分享 (MBA104級 林利)

第一次聽到模擬面試工作坊的時候,我就對這個活動充滿興趣,也希望能透過模擬面試對不同的企業多一些認識與了解。

經過多次的履歷修改與面試練習,很開心這次能被IBM面試官評選為履歷優等獎。也因為這次的模擬面試,我發現由於每個企業的文化及經營理念不同,除了其所需人才的特質不同,檢視履歷的方式也不同;而無論企業在挑選人才或是篩選履歷時,都沒有所謂最好、最棒、最優秀的那個人或那份履歷,而只有最對和最適合的。



藉由模擬面試,我接觸到許多不同的人事物,從他們身上看到了許多優點及特質,也發現自己的盲點與不足。對我來說,這除了是一個能學習他人的活動,也是一個能檢視自我的機會;雖然只是模擬面試,但我相信只要盡力做好每件事並從中學習,就是最大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